今天高二學姊拿問卷給我們寫
說要寫小論文
內容是關於死刑的

說到死刑
到底是該存在還是不該存在
現在有些國家還是有死刑在
台灣近年來都沒有人處以死刑
到底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呢??
我覺得
如果是因為死刑不被成立的話
那我不會回答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犯了重刑
如果沒有我就覺得是好現象

若一個人蓄意殺人
而且還是連續殺人
那他該不該被判死刑?

我記得問卷上還有一題好像是
無期徒刑代替死刑

我到覺得
不能假釋的話就ok
出去很有可能又殺人什麼的
但若可以假釋
假釋出去只要在犯罪
就永遠不能假釋出獄

我到覺得這樣子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