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我在某人身上聞到了很熟悉很熟悉的味道
很熟悉很熟悉的味道
很像很像你身上的味道













But......






































那某人我很不喜歡他ˊˋ
發現這件事的我
並不感到快樂
反而覺得


很噁

































阿˙北鼻
你今天騙我噢!!!
診所明明就是2:30分開始
你騙我!!!!!
我家這邊的兩家都是兩點半開始噢!
別騙我了
還說三點半
我對那兩家可熟的勒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多心疼你嗎
真希望那個時候可以直接拖你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