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也起起伏伏
早上吊飾不見很難過
中原 東海放榜 我都備取真的很失望
中午突然發現吊飾在地上    等於說我找回了我失去的東西
午休起來胃超痛
下午等著放學
然後遇到阿賴 聊天真開心

康輔社感情果然很好
很久沒聊天可是一聊就可以直接談心
愛寶 維妮 小樂 阿兜 阿鵝 藍莓 加拿大胖子 南瓜
多久沒遇到 多久沒聊天
辣精 得胖 常遇到囉
我們第一個約定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雖然會很尷尬XD
真的真的很愛PAPAYA8TH
當然還有蘭花美人


晚上跟我姐聊天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很失望也很難過的事
聊著聊著
王得胖打來我家!

我忘了明確告訴他我換了電話
其實我沒告訴多少人我換了電話
反正就是他打給我
告訴我一個天大的消息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我東華上了



好爽!


心情起起伏伏
這種日子好難熬

這也是一種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