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的確很爽
但僅限於那一天晚上!!
早上起床就跟往常一樣好嘛!
上了大學並沒有比較好

沒有複習壓力
突然間不知道要幹嘛
念進度也念的不是很有動力

除了唸書我在想韓子宮的板子
還有畢業要送給老師的禮物



除了這些我還在煩惱
煩惱我會什麼都不想去尿尿
我一整天到了第7節才想到我都沒上廁所
我還跟許妤甄說我今天沒尿尿欸
結果下課又忘了去
還好她提醒我

煩惱的不只這個
還煩惱我為什麼東西一直找不到

這些好像都很無謂的煩惱


我現在最煩惱的是
我到底要去哪裡念大學


一定有人想嗆我!

那我拜託你快嗆!


剩下一個星期可以考慮了
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