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著康輔社迎向2009年


連續三篇都是康輔社
是阿
你們也是吧ya!


早上的社課超累
結果上課睡著重點是還有人沒叫我
算了無所謂

上課整個就省略



-----------------來個分隔線-----------------------
一放學就是6班集合
賴桑人很好的陪我回家拿東西
拿完之後我們就去校門口搭車
沒人記得雨傘南瓜和賴桑跑回去拿
一路上都一直在笑
還遇到小熊
有人很賤的說什麼
快走啦我們不要浪費那1分鐘2分鐘玩的時間
小熊被我們鬧玩一定很不爽XD

後來在公車上幾乎都我們的聲音
隔壁的還一直瞪BOSS
下車還發生爆笑事件
雨傘忘了拿
超白癡
BOSS這麼大隻裡面人又擠爆
他能毫髮無傷出來我真佩服阿

到了服務處
妖孽媽媽人真好
煮了紅豆湯圓 湯 炒麵
每一鍋幾乎都20人份嘛
妖孽你真的要對你媽好一點

吃了點東西去家樂福
精心挑選過後
剩下木炭
結果勒
沒木炭


我們很不爽的決定去吃肯德基
買了1000多
吃超飽

之後千之草向日也來服務處
整個很歡愉
papaya前幾天定好的行程-夜遊
結果向日千之草人沒要去
我們幾個人就這樣去夜遊了
家樂福根本沒什麼人
幾乎都工作人員阿
也沒試吃

我們逛了一圈
就做在那聊超久XD

接著回去我們就睡覺了
向日和千支草丟下我們還有大星
去看日出
還發生了一件令人驚訝的事
剛起床聽到很嚇人耶

小暴躁炒了麵給我們吃
看不出來你是會炒麵的人
感謝你啦
賴桑還忘了他挑什麼口味
還說是BOSS挑的給鵝媽媽吃
結果自己吃紅豆湯圓= =

之後我們就睡覺
本來打算睡到12點
不知道哪個大南瓜打來吵醒我們
然後就安靜不了
蟲蟲超生氣因為鵝媽媽停不下來

突然傳說中的廖輝星出現
說什麼有人要來
哇靠 很急忙的收拾東西走人

決定要去吃鮮芋先
哪個妖孽去了他家放東西說什麼他不舒服不去
就這樣子回家了= =

雖然1月1號沒做什麼特別的
不過我們一起跨了年
一起在路上狂奔
一起到數
康輔社真棒

突然想到我們忘了一件事
我們忘了許願喔
新年新希望
我要先許了喔














啊!
有幾個可以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