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是要跟兔子聊天
誰知道他睡死
到了我就要走了
昨天妖孽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
哈哈!抱歉ㄚ我有去ㄚ只是提早走




中午下午時間有點想省略
不過還是講一下

我們講了這麼多
你一直道歉說你會改
我相信你給你機會拜託你別在食言好嗎
有些事情真的不要太早講
或許我沒說什麼
我知道我們個性很像
我會改   但我不給你承諾
我不喜歡食言
你懂得。



----------------------------------------------------------------

在車上睡覺某妖孽問我要不要去BOSS家
本來不要都買好晚餐才打來說什麼再吃羊肉爐
我跟我姐都去了
吃超撐耶
BOSS一家人還真像阿
鵝媽媽妖孽整個一直吵
在一起了啦打情罵俏的XD

今天晚上整個很歡愉
以後常常這樣子吃飯好嗎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